纪实,旅行,赛车,摄影,一路咔嚓

舍夫沙万。
今年春节的最后一波蓝。写点感想。
这是近几年国外旅行拍摄最困难的一次,也是我感觉拍得最刺激的一次。本身主题的美是摆在那里的,手机都能干,但是,这里的人天然反对拍照,即便是拍背影,有的人会把中指一直竖着,直到从你的视线消失,但这并不表示他们不友好,而是恰恰相反。在小镇,你听到最多的就是no photo,他们警惕到只看你的镜头不看你,声东击西和顾左右而言他都很难奏效,陷阱和盲拍然后后期进行处理是我预先就有所准备的,因此也很自信。有几张图,我自己也感到惊讶,看上去比我从取景框观察拍出来的都舒服[馋嘴]大概是顺其自然的结果,这也是我一直想遵循的,当然我还是希望成功率更高的拍摄,毕竟时间成本很高。
不虚此行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那么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